孤光自照,肝胆皆冰雪。

【 文手恩爱十五题】九郎X冰娘




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
小冰,冰娘,真名很少叫


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日久冰嵋 流年如冰 还有就是万年不改的水晶~

最喜欢的话日久冰嵋~【其实应该是冰娘吧XD】
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
2年4个月(左右)
【从你的中考到我的中考】【转眼你都要高考了呢】

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
22版杀入吴国的在野www


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第一印象是:整理版杀表格很勤快也很认真。吴控!


什么样的人:
文笔很好~然后想法什么的还挺一致的!有很多共同喜欢的人喜欢的国家
可以听我说很多很多事情
有很多正能量
喜欢我。
可以依靠的人。


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某个秘密我唯一告诉的人。
给对方写过词。
会第一时间分享自己三次元的事情。
军训的时候每天都会发短信给你。
人生收到的第一封情书
人生写的第一篇小说
记得有一个月找不到你人很着急
版杀两次同国
第一个面基的人
还有好多好多…………



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连过顶真的词~
为娘子的词写了一篇文
版杀同国生死与共的感觉太棒!
互相寄过信
每条短信我都存着【不过一开始那些换手机不见了QAQ】
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开漫游的人



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
有!


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
生死无悔永固江东那是必须的!策瑜权逊!

周公瑾X陆伯言

冰娘最近在追全职!我的话………苏辛二陆还有卫青,最近鼠猫有可能入坑




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写的太少+1

大多数都是写的应付学校的文章。但是逼一逼也许也不乏佳作吧

冰娘的词一直小清新啊!我的词……和苏辛的风格差的还是太多,不过确实比之前有那么点进步

总之一起加油!


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
策瑜权逊二陆!

周瑜冷CP都很美好是不是!



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既然冰娘写了周公瑾!那我就写陆伯言吧!

伯言是冰娘心头的白月光…其实一开始不是很喜欢陆伯言呢,总觉得和自己喜欢的周公瑾比起来,少了那样一份少年轻狂和豪气

毕竟,毕竟夷陵那时候他已经四十岁了啊,人生最好的年华已经过去了大半。

不过后来再回头看陆伯言的一生,这是一个坚持的人,一个有信仰的人,一个肩上负担家族重担的人,一个看似温和却是最执拗的人。

忠诚恳至,忧国亡身,社稷之臣。

觉得我们一个喜欢周公瑾,一个喜欢陆伯言,和我们的性格也有些关系吧。
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就记得满目山河空念远了…………文笔很朴实的那种很自然很舒服~

词的话落梅风很喜欢尤其是【红尘匿指间】



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落梅风!


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
岁月逝水
蔚然成冰


2014.5.2

BY九郎
TO冰娘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江东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